主題:Drama
攝影:Ocean
MD:小琦


大概有半年多沒有創作造型作品了.趁著農曆七月使起往日那愛創作的感覺.....
發揮自己內心的想像跟創意.首先先發表了這個作品"Drama"給大家欣賞唷
感謝可愛的攝影師Ocean幫我拍攝這次的作品.還有辛苦的MD~
我很愛創作~創作可以使我思考更多.無論是彩妝髮型或整體造型.
還有整個畫面的構圖與感覺......培養更多的美感與不同的感官!!
這造型無論是頭飾.手套.甚至連衣服都是我自己DIY的.就是要給它很閃很亮
連手上的假刺青也是整體造型之ㄧ.哈~~
QQ的頭髮線條我也很喜歡XD~整體有戲劇感卻又不失質感唷>O<
不虧我們拍到凌晨一點多XD~讚啦
希望大家都會喜歡BONA跟Ocean的創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擺脫框架-------
豐富色彩的戲劇人生---------Drama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Bona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oceank
  • 耶! DRAMA DRAMA !!

    作完一個協力的創作 真有成就感吶!!

    (牽手跳躍)
  • 琦
  • 真的很厲害ㄟ
    我同事大喊:曉琦的胸部是假的..= =
    哈哈

    不過我的"琦"打錯了啦~"~,哈哈
  • oceank
  • 這! 原來字打錯了 我馬上更正 科科
  • 小皮
  • 不錯喔~愈來愈進步哩~model好鄭秀文喔~
  • 小皮
  • 少打一個像